close

今年的88節,Q妹送給Q爸一張"父親節提愛單",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
提愛單內容如下:
我要送給爸爸4個吻
我要抱爸爸3分鐘
我要唱一首紅蜻蜓給爸爸聽
我要完成爸爸的三個願望(Q爸自己許的)
第一個願望是Q妹自己收玩具
第二個願望是Q妹主動刷牙
第三個願望是Q妹早睡早起
這三個願望都是Q妹平常讓Q爸頭痛的問題,
目前前兩項已經在這幾天已經順利完成,但早睡早起還沒實現ㄟ,
過我覺得這個提愛單有效期限應該只有2、3天而已,
之後Q妹一定又會故態復萌,不然她就不叫Q妹了。
至於寶對88節還是處於懵懂階段,只會跟著姐姐說父親節快樂而已。
雖然如此Q爸應該已經心滿意足了。
最後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
祝福我爸爸的爸爸、我媽媽的爸爸、我的爸爸、我老公的爸爸及我女兒跟兒子的爸爸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