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車上班途中聽到廣播提到現在的元宵節,

到處充斥著塑膠製及聲光音樂的燈籠,

一點傳統的FU都沒有,

於是也讓我開始思索今年要給孩子什麼樣的燈籠,

後來決定給他們紙燈籠彩繪應該最有傳統的味道。

本來是要給他們自己畫的,但因Q妹生病害我也得請假。

所以我就閒到幫他們把燈籠先畫好。

給阿寶的是他的最愛~閃電麥坤。因為家裡沒水彩筆只好用棉花棒完成。

P1010902.JPG

Q指定要畫公主,難度太高被我拒絕,後來她選擇無尾熊~簡單多了。

棉花棒真的不好畫,這次犧牲我的眉筆。

 P1010903.JPG

雖然生病請假,我去接寶回家時,Q還提醒我要幫她把作品帶回,可見沒有燒到頭殼會掉。

Q在學校老師是交她們畫"龍"歐~看得出來嗎??

P1010905.JPG  

於是這三個燈籠就陪他們度過一個有趣的元宵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