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Q跟寶要回台北馬偕複診,想說他們最近狀況都穩定,只需要再開Q的鼻噴劑備用而已,所以就到竹北某家小兒科想請他開藥,結果醫師說第一次看診無法開藥健保會刪,於是只讓他看一下Q的結膜炎狀況,開了眼藥水交差了事。
剛好寶也到了要打MMR的時間,頭份衛生所星期一及二才有施打,為了避免麻煩姑姑所以順道問一下診所有無施打及寶現在結膜炎是否可以施打??醫師說結膜炎沒關係,於是就幫寶掛號,結果量體溫時寶的溫度37.3稍微偏高,醫師評估後喉嚨沒紅,所以就打了MMR,護士也叫我回家要多注意寶的體溫。
此行兒科只是附餐而已,主菜是Q媽及小寶要看眼科,因為Q媽早上起床發現視力模糊,下眼瞼出現一層白色的膜,應該是結膜炎最糟的狀況,寶的左眼也越來越紅了,所以一併看診吧!!到眼科才8:45分,還不到看診時間,但已經可以掛號,我們掛5.6號,還是等了20分鐘。我先看醫師說結膜炎超嚴重,狠狠的幫我清了一堆偽膜,痛得我直飆淚;寶一樣是結膜炎,兩人各開了眼藥水回家點,醫師還特別交代,傳染性很強要勤洗手,這我可是深深感受到了,而且手也快洗爛了,還是傳染給兩個寶。
下午回到家,怎麼兩隻都有一點發燒,早上醫師看過不是說沒事嗎??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