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左邊上排的牙齒一直隱隱作痛,這真是一個不好的預兆,代表著牙齒又出問題了。
原本打算在頭份的牙科看一看就好,星期三打電話去預約,叫我隔天去看,我說要上班沒辦法,
小姐就說那你要等到下星期一~~挖哩勒,牙痛痛起來要人命ㄟ,現在的牙醫也太沒人性了,還好我只是隱隱作痛而已,就決定撐到星期六回彰化看診。
我的主治醫師休假,所以只好先找一個小咖的處理疼痛問題,原本要先照X光確認問題在哪?
但是我懷孕又不能照X光,可憐的醫師只能憑經驗去TRY(老實說我也有點"挫",萬一找不到問題不是很倒楣),
還好賭的結果是對的,之前填補過的地方裡面又發生蛀牙,短期之內要再回診抽神經,
可是Q媽要到月底才會再回彰化~~所以寶貝牙齒請暫時先撐著點,不要在作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