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整個子宮變硬,而且隱約可透過皮膚摸到小寶的小手或小腳的感覺,
原本以為是因為Q妹吸ㄋㄟㄋㄟ的關係才會造成宮縮,可是後來發現妹不吸的時候也會。
就讓我回想到當初懷Q妹時,我也是10幾週就感覺到宮縮了,很多人都說可能是因為我太瘦了,
沒什麼脂肪層才會這麼容易感覺到宮縮~~呵呵..最好是這個原因啦!!
今天剛好同事問我都不會孕吐嗎?我說不太會!可是會宮縮,還有有摸到小寶骨頭的感覺,
她還笑我說怎麼可能,才幾週而已(雖然我們是專業的護理人員),
但是我印象當中小寶這個週數手腳應該已經發育了,上晚查了資料果然證實我的感覺是對的~不是幻覺歐!!
二個月﹝第8個星期﹞:
身長約2.5~3公分。體重約4~5公克。
頭部及身體分明,頭部約佔全身二分之一,頭部腮裂及腮弓突起。
手、腳、眼睛、口唇、鼻樑、嘴巴已經能夠辨別。心臟開始博動。
周圍絨毛組織漸漸發育形成胎盤。絨毛細胞為了持續懷孕的需要,會分泌出賀爾蒙。

137255_101965175_59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