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就開始規劃的行程,機票飯店都已經訂好了

一月份泰國政局開始動盪,台灣旅遊局也對泰國發出黃色警戒

台灣新聞大幅度報導泰國的示威抗議行動,13號更有一場號稱30萬人的遊行

因此知道我要去泰國的親朋好友們都會問"還要去嗎?"

我的答案都是"非去不可",原因沒有別的只因錢都已經砸下去了

連我老木都打電話來勸退,說我去10天她就要擔心10天

(真是太不孝了,深深體會到父母在不遠遊,但我至少做到遊必有方,也承諾每天給她報平安)

不過我們查證過了

曼谷雖然封城,但大眾運輸交通毫無影響,只要避開集會點的話應該沒問題。

感謝所以在FB關心我們的朋友

我們一家四口一定會注意安全,平平安安的

DSC_0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