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富良野, 美馬牛
Point:富良野起司工房 , 富田農場
交通 :JR北海道"富良野.美瑛四日套票,札幌出發"[¥5200]
住宿:美馬牛YH
7點多就把Q妹挖起來 ,哇~~氣的勒(起床氣還真大),好不容易把她安撫好 。
連忙CHECK OUT跟吃早餐後, 就到車站搭火車。
雖然是2個小時的車程, 但感覺很快就到富良野,先在車站研究一下路線跟火車時間,決定先搭BUS去起司工坊 。
DSC03282.jpg  
起司工坊內提供很多手作教學的課程, 但帶著Q妹不方便 ,所以沒去參加~~
但是閒晃時看到乳牛圍裙 ,亂可愛一把的 ,趕緊偷借來穿跟拍照。
DSC03295.jpg
在二樓賣場買了起司蛋糕跟鮮奶, 直接在休憩處吃了起來, Q妹好愛蛋糕跟牛奶, 吃的滿嘴都是蛋糕屑還欲罷不能。
DSC03286.jpg 

大約在起司工坊待了一個小時 ,又坐BUS回富良野準備搭火車到富田農場
查了一下離發車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就到附近超市買了熟食當午餐,順便在車站讓Q喝個母奶,時間很快就過了。
滿LUCKY的撘到NOROKKO觀光火車,雖然人很多但還是有找到座位,兩站就到富田的臨時車站 ,幾乎所有的人都下車 ~~大家都是衝著薰衣草而來
走了一小段路就到富田農場, 一大片的薰衣草讓人的情緒都HIGH了起來。
相機快門更是猛按, 可惜我家Q妹心情不好,不但不笑還臭著一張臉,真是辜負了這一片美景,搞到後來我跟Q爸都只有輪流照對方...
DSC03321.jpg DSC03323.jpg DSC03335.jpg DSC03349.jpg DSC03350.jpg DSC03361.jpg  
在富田農場待了一整個下午,還買了一把薰衣草做的乾燥花回家做紀念。
五點多回到富良野開始找晚餐 ,找好久晃了一大圈都沒看到餐館, 有找的就是不適合推車進去~~
嗚~~有點流落街頭的感覺
好不容易走很久,才找到旅遊手冊推薦的"唯我独尊", 招牌真的很不起眼還好我眼尖, 不然真不知要找到民國幾年。
點了店裡的招牌香腸咖哩飯,果然名不虛傳好好吃歐!!
DSC03421.jpg
用完餐我們才一臉滿足的撘7點多的火車到美馬牛 ,一下車才發現美馬牛超荒涼的。
車站比內彎還小連站務人員都沒有,但因為天色已晚沒時間細看,反正還要在這裡待三天。
先到YH check in 整理好東西後就先洗澡去,因為YH的洗澡間是共用的 ,得趁著沒人時趕快搶...
好不容易把Q跟自己都搞定 ,終於可以睡覺了,
由於是上下舖的床 ,理所當然的Q爸就得睡上舖 ,Q妹跟著我睡下舖 ,因為她離不開我的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