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妳離開已經9年了,在我心裡從來沒有忘記妳~我親愛的阿嬤。

今天是妳的忌日,很抱歉不能回去看妳,但是我在遙遠的這裡默默的想妳。

最近有一首歌我覺得改一下歌詞,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與及對妳的思念。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我尚思念ㄟ阿嬤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嬤是山   


我最親愛的阿嬤
你給我們一個家
泡杯名叫思念的茶
淺嘗濃郁的牽掛

從小我就是阿嬤帶大,謝謝妳對我付出的一切。

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快樂~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