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Q妹自助旅行 ,事前做了很多功課, 也考慮了很多東西...
但是在出發前還是忐忑不安。
8點半左右到桃園機場,劃位完後, 就推著Q妹通關。
DSC03060.jpg
因為Q妹的關係,我們享有一點小特權--優先登機(感覺還不賴)。
小Q妹一上飛機興奮的在座位前玩耍(因為是第一排所以空間較大)
DSC03072.jpg
10:10飛機起飛,載著我們飛往北海道。
怕Q妹受不了機艙的壓力變化 ,所以在起飛這段時間, 我讓Q妹喝母ㄋㄟㄋㄟ,
避免她產生不舒服 ,還算順利的沒多久, Q妹就睡著了。
我抱的手有點酸,請空服員幫忙架上baby bed, 想說讓妹睡床可能會舒服一點,
想不到一放上去妹就醒了還放聲大哭, 只好又把她抱起來哄。
這下子妹可是睡意全消了...
唉!!該不會架了baby bed,完全派不上用場吧!!
還好後來假裝讓她自己爬上baby bed後 ,妹終於肯好好待在床上,而且還玩的不亦樂乎。
DSC03077.jpg
也剛好遇到用餐時間 ,妹待在床上, 我跟Q爸才能好好的用餐。
不過出了一點小烏龍 ,我之前訂的水果餐, 空服員手上並沒資料, 這還不打緊連妹的餐點都沒資料。
這下子就讓我對長榮印象變壞了,還好空服員還算不錯,連忙幫我跟妹補訂回程的餐點,所以這餐妹只能跟著我跟Q爸吃了。
玩的正HIGH的妹, 其實也沒吃多少東西, 倒是我跟Q爸的杯子跟盤子, 都成了她現成的玩具。
DSC03083.jpg
用完餐點,再陪妹玩一下, 很快的飛機就降落在千歲機場。
嚴格來說,這趟飛機Q妹表現的超乎我們意料的好, 沒有不舒服.沒有哭鬧。
相信這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
出了空橋領了推車, 就即將入境日本, 雖然前面大排長龍 ,但是有Q妹所以我們可以快速通關(特權萬歲)。
領了行李, 搭上往札幌出發的火車, 到了札幌我們先到東橫INNcheck in。
安頓好行李休息一下, 就推著Q妹到車站旁的ESTA逛逛,
可惡的妹一路不肯坐推車 ,為娘的我只好一直抱著她逛, 手差點沒廢掉。
晚餐我們就在ESTA10樓的とんかつ玉藤, 餐點的份量好多, 我跟Q爸吃的超撐。
DSC03089.jpg
DSC03090.jpg
用完餐後,我們沒有多逛, 因為累了一天,又帶一個小傢伙 ,還是回飯店休息好 ,早早睡養精蓄銳還要應付往後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