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8月份就要讓Q妹去讀幼稚園,所以最近都在survey幼稚園的資訊。
剛好勞動節幼稚園沒放假,就和Q爸先去附近的建國幼稚園參觀。
建國的校園滿寬廣的是Q爸很喜歡的類型,但參觀後發現它學生人數太多、
廁所比較陰暗濕滑、三點就沒課ㄧ直要等到四點放學、太講究雙語及才藝,這些都是無法讓我愛上建國的原因,
因為讓Q妹去上幼稚園,我不希望她太制式化只要學ㄧ些規矩,每天過得開心就好了。
參觀完建國,Q爸又自己去參觀了我喜歡的國衛院附設幼稚園,
ㄧ開始我還滿擔心Q爸會不喜歡國衛院的風格(因為之前去參觀時Q妹的姑姑嫌得要死),
還好Q爸參觀回來心得跟我一樣,這下子我就沒有後顧之憂了,希望6月份園方會有名額可以讓Q妹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