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惡露的量還不少, 所以大約2個小時就要換一次PAD。
貼心的Q爸會先扶我到廁所, 還要幫我脫掉褲子 (因為傷口很痛...無法彎腰), 再去幫我準備溫水,
讓我自己沖洗後, 再幫我擦乾和穿上褲子。 這對一向怕血的Q爸而言, 應該是很艱鉅的任務吧!!
可是都沒聽Q爸說什麼, 只是很默默的付出... 感覺還滿窩心的...
懷孕時, 就決定餵母奶, 秉持著吸越多奶越多的原則,今天就開始嘗試餵Q妹母ㄋㄟㄋㄟ。
雖然是第一次吃, 但Q妹的吸吮力很好歐... 不過我目前根本還擠不出奶, 所以吸完Q妹都得再補上一瓶30cc的配方奶才行。
今天的黃疸是7.2mg/d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