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在想, Q妹會以怎樣的訊息告訴我, 她要來報到了呢?
陣痛--不好..我想我應該不太會分辨真性或假性,
破水--也不好...搞不好我會以為自己尿失禁勒,
還是落紅好了...就跟MC來一樣比較好判斷 。
早上11點左右, 上廁所發現有落紅, 連忙叫我妹不要出門, 因為我可能要去醫院待產了...

第一時間也打電話通知羅Q爸, 告訴他我要去醫院待產 ,叫他趕快下彰化
結果這傢伙說 ,我剛把油漆倒好ㄟ, (因為我家有一面牆長壁癌準備重新粉刷), 現在下去油漆就浪費了 ,
等我漆完在下去 。怒~~隨便啦...你就不要等到你女兒出生, 人還沒到....

氣歸氣我還是先洗個香噴噴的澡 ,再提著我的待產包 ,叫我妹跟我一起去醫院。
我直接到產房報到, 護士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有Show, 她問我會不會痛,我說沒感覺ㄟ...。
不過她還是幫我安排待產室, 在我肚子裝上監視器 ,測量一下宮縮情形。大約監測了30分鐘,
謝醫師來內診, 哇靠!內診好痛毆... 內診完謝醫師說開了2公分了, 今天可以辦住院...(os我沒被退貨ㄟ..一次就成功)。
又待了一會兒, 護士幫我拆掉監視器, 跟我說可以去吃個午餐再來待產, 剛好這時我媽也來了, 於是三個人就去"阿娟"吃午餐。
吃完飯我就直接回家, 因為沒啥要生的感覺, 不想在醫院等太久, 等Q爸來再來待產好了....
4點多Q爸來了, 還好他女兒有等他.... 吃完晚飯, 再徹底洗一次澡, (怕生完有好幾天不能洗)。 二度拎著待產包到醫院報到,
Q爸去辦住院, 護士幫我先灌腸, 唉!從來都是我灌人家的, 為了我女兒, 嗚~~我的小菊花得犧牲了。 灌完沒多久就徹底解放,這下子肚子應該清乾淨了吧...
回到床上躺著, 肚子又被裝上監視器, 手上也打上點滴, 20號的針頭還令人真不舒服, 還以為針跑了勒。
30分鐘後再做一次內診, 嗚~~還是痛不過已經開了3.5公分了, 進展還滿快的....可能等不到吳醫師星期一回來了。6點多我媽跟我妹來陪我一下子, 後來被我趕回去了, 因為太多人待在醫院也幫不上忙。
7點多右淨跟小君來看我, 這時候我開始陣痛, 媽的...痛起來還真想殺人,隔壁待產的都已經痛到尖叫捶牆喊著不要生了, (我一直以為這是電視劇誇張沒想到會真實上演)。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優雅一點 ,所以只能用力握著Q爸的手忍耐再忍耐, 不過後來真的痛到不行還是決定做無痛 。護士幫我連絡麻醉科,一會兒醫師上來解釋了一堆, 我就知道他是菜鳥...唉!真衰.., 希望不要遇到天兵才好...
他叫我呈蝦米狀的姿勢, 第一次撮下去 我縮了一下 他叫我不要動 靠...我又不是死的...怎麼不動呢? 第一次失敗 try了第二次才成功
漸漸的藥效開始發作 我下半身失去知覺了 所以完全不能下床 連小便也只能在床上而已..
8點多再做一次內診已經開了6公分了, 這時右淨跟小君也告辭離開, 說明天再來看我.....
接下來時間無聊到發慌,我就打電話到單位給小娟娟, 說我來待產了.....
10點小娟娟就來陪我聊天了... 哈哈...這時已經開了8公分了, 快解脫了...
11點多惠鈴來探視, 聊了一下.... 12點離開, 我還是開8公分
謝醫師來查房的時候, 還跟我說他應該半夜就會被call出來了
....持續加油中<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