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回彰化坐月子, 跟Q爸商量很久 ,決定提早回彰基產檢。
我是看吳信宏醫師 ,(原本想看謝聰哲醫師.但星期六沒他的診) 吳醫師人還滿親切的 ,又知道我是前同事 ,所以ECHO也掃的比較仔細。
Q妹預估的體重已經2088公克, 比她實際週數還要大兩天 ,雖然沒有大很多 ,我還是希望她不要長太胖。
因為為娘的我很小隻 ,我怕到時候她太大隻 ,生不出來就麻煩了 。
Q媽這兩週的身體變化--
●體重:51.1kg●血壓:115/80mmHg
●尿糖:—●尿蛋白:— ●:浮腫:—

13.jpg 

 15.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