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跟Q爸約定好三年一次大旅行的年份,避開我的評鑑他的案子,還得選在孩子們放長假的季節~夏天。

一開始就鎖定歐洲但一直在西班牙與德國之間猶豫........

早該規劃的旅行,卻因我跟Q爸今年異常忙碌猶如空中飛人到處跑,而一直延宕。

忙碌跟高額的花費讓Q爸萌生退意,一直想用日本跟我交換,但這一切抵擋不了我想去歐洲的決心。

基於夏天西班牙動輒30幾度的高溫,七月初終於下定決心選擇氣候較宜人的德國。

開始找機票~旅行社都不太想理我們,一直到7/11終於有旅行社報了票價。

Q爸一直拖到7/20最後開票日才開票(其實他希望我會打退堂鼓),想不到7/23台灣就傳出慕尼黑恐怖攻擊的新聞,

當下Q爸臉上瞬間三條線,我只能笑著說往好處想攻過一次就不會再攻相對安全。

連老闆都忍不住罵我泰國政變你就去泰國,慕尼黑恐攻你就去德國....

我只能無奈的說世界要跟著我轉我有什麼辦法呢??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要規劃好行程搞定住宿交通.....真的是一大挑戰,

結果某人非常不怕死,還安排了德  比這下子更有得瞧了....

決定好行程後一通電話來Q爸又收拾行囊去對岸了,到現在還被扣在那裡

還好現在網路發達查資料、訂房、租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只是強國無法用GOOGLE,只能翻牆(有時還不見得翻得過),

所以只能靠微信利用有限的時間溝通,安排好各項事情,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