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聽不懂國語也不識字,希望這張批在天堂會有人讀給她聽。

給我親愛的阿嬤:

每當綠油油的橘子上市時,就是我想念你的季節

每年橘子一出我一定會買,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倆的小故事,藉由橘子可以傳達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今年不知為何我特別想念你,在忌日前一個月我的心情就一直很藍

很巧合的昨天看了一部電影橋段竟然跟我們的過去如此相似,讓我淚如雨下

當年的你是否也曾這麼想呢?我們讓你一直躺在醫院裡

1.jpg

其實當我簽下氣切同意書之時,我也知道當你可以回家時就是你離開我們的時候

2.jpg

但是當時的我真的不想要你離開....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想要的

對不起,讓你在呼吸照護中心辛苦的渡過兩年

3.jpg  

我一直希望你能看到我結婚,曾經我跟Q爸說過如果我結婚時你還在

我一定要穿著白紗到病房前讓你看一看~不過這終究是一場無法圓的夢,你還是沒等到我披上嫁衣

在結婚當天,我戴上你留下的手鐲,彷彿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祝福我一般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11年了~你在我心底從來沒忘記,

希望今晚你能入夢來,讓我再跟你說一次我愛你

我親愛的阿嬤~張蘇專女士

IMG_1602.JPG  

今年以陶喆這首"上愛唱的歌"獻給我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