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行程:布里斯本
景點:飯店周邊、澳野奇觀牛仔晚餐(Australian Outback Spectacular)
夜宿:Sea World Resort
經過一夜的飛行,對於Q妹這趟飛行的表現我是很滿意,一路睡得香甜。
但Q媽就可憐了,因為Q妹是躺在我的腿上橫睡,所以我的雙腿因為長時間沒有活動,水腫到快要爆掉簡直就像象腿一樣~真可怕。
長途飛行對孕婦而言真的是一種酷刑,所以等到飛機降落,迫不及待離開機艙,踩在地面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抵達布里斯本機場 
DSC09792.jpg    
由於訂的是華航機加酒行程,所以岀機場就有導遊直接接我們到飯店,導遊人還不錯在途中還特別停便利商店讓我們買東西,
也讓我們第一時間就見識到澳洲的高消費~一瓶瓶裝可樂約台幣80元,往後的日子應該要縮衣節食了。
到達sea world resort Q爸 check in 完,一進房間睡眠不足的Q媽,馬上就在床上躺平準備補眠,Q爸跟妹小作休息後,父女倆就到飯店探險。
貼心父女二人組,讓Q媽休息一個多小時後回來,訴說探險的過程還有飯店的設施,
因為是渡假飯店所以有很多游泳設施可以打發時間,不過我家Q妹懼水症又發作了完全不敢碰水。
切~這怎麼行呢~在國外當然不可以丟臉ㄚ,於是我跟Q爸又一起帶著Q妹去游泳池,
結果平常在家耍老大的她,看到水真的變"卒仔",再看到那麼多外國小孩就更是不敢下水。
Q爸抱著下水,表情還是萬分恐懼.... 
DSC09799.jpg    
玩溜滑梯都要Q爸全程陪同
DSC09797.jpg  
看來要讓Q妹不怕水,並不事件容易的事,得趁這幾天好好的調教一下嚕!!
晚上華航贈送澳野奇觀牛仔晚餐秀,因為跟司機約好5:40分來接,所以我們5:30就在lobby等,
結果一直到6:30都還沒等到司機,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請櫃檯人員幫我們聯繫,對方說要派車出來,
又等到7:00車子還是不見蹤影,只好先搭計程車過去再要求賠償了...
岀發前就知道澳洲計程車收費可觀,這下子真的體驗到了...15分鐘的車程要50元澳幣約台幣1150元~
澳野奇觀牛仔晚餐秀--是一個以內陸牛仔文化為內容的表演秀,真實的牛群及馬匹,展現各項牛仔競技,真實感還滿夠的。
不過1000人的場地(應該有滿場)加上昏暗的燈光,讓人一點都舒服不起來,而且"卒仔妹"一聽到甩馬鞭的聲音,嚇到狂哭,
所以我跟Q爸只能輪流帶她出來外面透氣,當然用餐也只能輪流。
餐點分為前菜、主菜跟甜點,前菜沙拉還不錯吃,主菜就有點糟糕牛排冷又澀,配菜也全是冷的
(應該是很早就做好的關係,畢竟要供應1000人的餐點,不可能現做的),甜點更是甜到難以入口~
如果這不是贈送的行程,叫我自己花99元澳幣來看這種晚餐秀還真有點不值得。 
DSC09802.jpg DSC09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