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皮膚養了好幾天, 還以為回娘家,遭受到惡蚊子的攻擊 。
可是今天回到家皮膚還是癢 ,而且範圍越來越多, 心想該不會是妊娠搔癢症吧!!
尤其是喝完熱湯以後 ,抓出更多小丘疹 。最後受不了就拖著Q爸上醫院了。
大過年的皮膚科患者還不少 ,輪到我看診, 先跟醫師報告我懷孕了 ,免的到時候開到不能用的藥....
醫師叫我把癢的部位給他看, 尷尬~~有些在臀部ㄟ ,沒辦法只好露出孕婦的阿婆大內褲 (好糗!早知道硬擠蕾絲小褲褲去) 。
醫生說是蕁麻疹, 只能開類固醇的藥膏建議我會癢才擦。
唉!!Q妹為了你麻麻會盡量忍耐...醫生說是蕁麻疹
只能開類固醇的藥膏建議我會癢才擦
唉!!Q妹為了你麻麻會盡量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享受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